花泽の歌

花泽千楠。

玫瑰的花语

安迷修一如既往的在门口检查着同学们的衣着,他很庆幸自己当了风纪委员,因为这样就可以天天看到卡米尔了,果然,没过多久,一辆电动车就这样出现在了他的眼中。


安迷修皮笑肉不笑的扯了扯嘴角。


恶党就是恶党,居然带着卡米尔做出如此危险的举动。他在心里暗暗骂道


于是一如既往的给三人扣了分,然后眼睛偷瞄了几下卡米尔,卡米尔也注意到了,也回了个眼神给安迷修,这举动可是安迷修的小鹿乱撞,差点撞死那种(?


在检查完之后,安迷修摸了摸自己的脸


好烫...是不是有些失态啊?卡米尔同学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?会不会以后再也不想跟我接触了?安迷修不停的想着,导致后来的检查有些不上心


上课之后,安迷修看着两个空空的座位,叹气道:“又逃课了吗?”


安迷修倒是很希望卡米尔能不那么听雷狮的话,因为雷狮,卡米尔几乎每天都和他们翘课,搞得自己经常看不见人,必须狠狠的扣雷狮的分(?


放学之后,安迷修才终于看见卡米尔,或许是波涛汹涌的思念让他有些按耐不住,直直的盯着卡米尔看,恨不得冲上去抱住他,但显然他也明白,他要是这么做,卡米尔会把自己视为变态这一类角色。


好可恶!


在一系列的思想斗争后,安迷修终于打算上前搭讪


“卡米尔同学,又见面了,真巧。”


卡米尔回过头来看着安迷修。


“嗯。”


安迷修也感觉到了气氛的尴尬,身后的玫瑰枝条几乎都要被安迷修给弄断了,可真是太紧张了...自己几乎没有哪次跟人说话那么紧张过,估计现在脸已经红成苹果了


卡米尔注意到人的不对,带着些关心的语气问道:“安迷修?你还好吗。”虽然语气不是特别明显,但安迷修感觉到了,呆毛竖了起来,肉眼可见的兴奋。


“没有!在下很好!”


卡米尔还想问什么,但想了半天,还是憋住了。


“那个...卡米尔...”安迷修现在的心非常乱,连人的眼睛都不敢看。


于是安迷修把玫瑰塞到人手上之后,马上逃离了现场,只留下一脸懵逼的卡米尔,卡米尔看着手上的玫瑰,有些无奈,但还是准备带回家放花瓶里。


安迷修在外面大口的喘着气,刚刚的那个举动几乎是用了他半条命,差点吸不上气了。


也不知道卡米尔会不会丢掉...


安迷修搓搓手,于是打算明天再问一下


第二天,依旧还是站在门口检查大家的衣着,又看到了那个身影。


安迷修屏住呼吸,压抑着情感问道


“卡米尔同学...那个玫瑰...”安迷修紧张的用力握住手上的报告单


“放在花瓶里了。”卡米尔十分冷淡的回答到


虽然是十分简单的回答,但却让安迷修心中好像放下了千斤重的石头。


“安迷修,你送给卡米尔玫瑰干嘛?”雷狮看着安迷修,显然安迷修并没有注意到他说的话


?不对劲,他肯定是想撩我弟


于是熬到了下课,卡米尔主动走到安迷修旁边,扯扯围巾。


“下次,直接给我就好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