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泽の歌

花泽千楠。

差点失去的珍宝

卡米尔倚着椅子,微阖双眸,因为长期用眼的原因导致脸上出现了显而易见的黑眼圈,他想就这样沉沉的睡去...


或许有一天,自己就真的会永远醒不来了吧,会失去呼吸,失去心跳,失去一切拥有的东西。


“...不,工具不配拥有东西。”


这是他从出生的那一刻就被灌输的,是已经早早就刻在骨头里面的。


自己的大哥也心知肚明,自己也明白,大哥为了让自己改变这个观点操碎了心,但自己不争气,还是没有把这个观点给彻底抹除。


“我果然就是大哥的累赘...”卡米尔双手抱膝,静静的坐在那里,暗淡的瞳孔中没有光芒,窗帘被拉上了,阳光照不进来,就像自己的瞳孔,就算是大哥...自己也无法抹去那份痛苦与深邃吧。


卡米尔歪头看了看日历,深深的叹了一口气,然后将头深深的埋进了双膝。


“差不多要到了。”


自己出生以来只为那一天。


自己的存在就是为了那一天。


这是他已经明白了很久很久的...


卡米尔感受到膝盖上有温热的东西掉了下来,看了看,透明的,于是卡米尔摸了摸自己的眼角。


“欸..我这是...哭了吗?”卡米尔哭的次数其实并不多,已经久违的没有哭过了,就让我好好的任性一下吧,毕竟可能是最后的机会了。


卡米尔再次将头埋在双膝间,眼泪不停的掉了下来,一次又一次的弄湿了他的衣着。


已经不知道过了多久了,窗外好像已经是一片夜色了。


卡米尔抬起头,因为长时间的哭泣而使眼睛肿了起来,此刻他倍感疲惫,拉开窗帘。


自己的大哥这个时候也差不多要回来了


果然,话语刚落,门就被打开了


“卡米尔!我回来了。”是自家大哥的声音,不知是因为哭的太久思路有一些混乱,还是想发自内心的被大哥关心一下,卡米尔直接回答。


“嗯,好的,大哥。”当卡米尔意识到自己的声音时,已经为时过晚,雷狮已经凑到了门前。


“卡米尔,你的声音怎么了?”与平日里的放荡不羁相比,自家大哥现在的声音温柔了许多。


卡米尔也想不出来什么荒唐的理由,只是有些迷茫的看了看门。


“开门。”


于是卡米尔按照指示开门,雷狮看见卡米尔憔悴的模样,冲动的抱住了卡米尔,抱的很紧,卡米尔有些喘不过气。


“大哥?”


“怎么哭了?”雷狮摸了摸卡米尔的脑袋


“没什么...”卡米尔其实也不太清楚为什么自己会哭。


雷狮像是明白了什么,没有说话,只是贪婪的闻着卡米尔身上的味道。


“大哥...”卡米尔犹豫了几下,还是把举着的手放下来


“不用害怕,卡米尔,我明白,那天很快就要到来了。”雷狮抬头跟人对视


“我会带着你逃走,他们任他们怎么说,你是卡米尔,也是雷鸣,你就是你自己,没有必要因为他们的言行而被当成木偶,那样很傻。”雷狮深深的吐槽到(?


卡米尔没有说什么,只是轻轻的在人唇上留下一吻。


雷狮也明白这是认可的证明,于是深深吻上了人。


“如果你死了,我绝不独活,我们死也要死在一起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