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泽の歌

花泽千楠。

血色蔓延

报纸上疯狂的报道着最新一起的杀人案,因为这个杀手的出现,导致整个城市都被笼罩在恐惧之中


“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可是到如今我们一点线索都找不到!”凯莉两只腿放在桌子上,因为这个案子,让她头疼了,命案足足发生了五件,到现在连一个证据都找不到。凯莉一口咬碎口中的糖,看着桌子上薄的可怜的资料,气得一脚踹开


“凯莉...我们一定会有办法的。”安莉洁柔声安慰道。


“办法,有什么办法?呆头鹅,你现在给我找一个办法出来。”面对凯莉的步步紧逼,安莉洁双手合十,闭上了双眼,过了一会儿才睁开。


“凯莉,这起案子让金去查吧。”


“?为什么,给本小姐个理由。”


“...这个...”凯莉看着停了半天的安莉洁,没有再多说什么,只是烦躁的揉了揉头发。


“行了行了,本小姐信你一回。”于是便拨打了金的号码。


....


接到任务的金,急急忙忙的收拾好了东西,便着急往总部赶去。


凯莉喝着甜茶,已经有些等的不耐烦了。


“金这小子到底能不能行?”


话语刚落,门便被金推开了。


“我来了!”金擦了擦头上的汗。


“亏你还知道来。”凯莉喝了一口茶,起身将那资料扔给金


金也是不可思议的看了看页数,一脸震惊的看着凯莉


“资料就这么点,你凑合着用吧。”


金有些为难的挠了挠后脑勺,但还是元气满满的接下任务。


“包在我身上吧!”


...


金看着资料,发现死者大多都是少年,金意识到自己的年龄是15岁,有些紧张,但还是让自己放轻松,路过一个小巷子,黑暗中,一双蓝眸吸引了金的注意力,还没等金上前搭话,那双蓝眸便看向了金。


那双眼睛给金一种沉稳、冷静、冰冷的感觉,金被看的毛骨悚然,凭他做警察的这些年以来,经验告诉他,这个人就是杀人犯。


还没等金多思考,那人便冲了上来,金刚想掏出枪,那人便已经把自己抓住了。


完了...那个人的力气很大,脖子上有些冰冷的东西,金也意识到了,此刻这个人的刀已经架到自己脖子上了


“...”金听见人的喘息声,空气中安静的让人感到恐惧。


“那个...”金率先开口,又想到了st的惨状,自己也会...


“别叫的太大声,我不介意现在就把你杀掉。”那人的声音低沉,格外的好听,从声音来辨认,这个人的年龄应该跟自己差不多,金也是乖乖的闭上了嘴巴。


“听着,我现在需要你谎报情报,做得到吧。”


谎报?


金下意识的点了点头。


“最好别说什么花样,我可是随随便便就可以把你杀掉。”


空气中蔓延的血腥味充斥着金的鼻腔,那种恶心的味道差点就让人吐出来了,不过也正是因为这味道,金的头发逐渐开始变白,天蓝色的瞳孔也逐渐被深深的红色所吞噬


那人注意到金的变化,想要将金杀掉时,金反手把人的刀给打掉了,随后将人摁在墙上,另一只手勾起人的下巴,那个人终于看清了金的模样。


“...是你。”


“卡米尔,又见面了呢~”金笑的病态。


“所以,既然都是老熟人,今日你我互不相,如何,银。”卡米尔面对这种情况十分冷静。


“你觉得你可以威胁到我吗?卡米尔。”银凑近


“...我自然知道不能,但我能给予你一些报酬,你想要什么?”


银将手探入卡米尔的上衣中,卡米尔一惊,于是开始挣扎起来。


“不是报酬吗?我想要的,你很清楚。”银吻上卡米尔


银口中含着的东西就这样弄到了卡米尔的嘴里,那种药物会使人无力反抗


还没到一分钟,卡米尔的身体就已经软了下来,银将腿架在卡米尔的双腿中间。


“你从来就没有拒绝我的权利,卡米尔,乖乖的让我享受吧,小羔羊~”
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